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, Kaohsiung, Taiwan, 81355

請見下列高雄巨蛋的活動與演唱會門票,確認地址、交通方式與場館細節。您可以放心從LiveNation.com.tw購買 高雄巨蛋的門票

關於高雄巨蛋

高雄巨蛋秉持以「國際化管理,在地化經營」的理念,協助自我和客戶間的開發及營運,以提昇社會經濟和運動休閒生活的方式經營。並且以建置高雄巨蛋為全台「創意流行文化之首善中心,體育、藝文、會展、演講等大型活動之優質展演空間及場館效率經營之最佳典範」為目標。
從捷運紅線R14巨蛋站下車,高雄現代綜合體育館(通稱高雄巨蛋)顯為北高雄新地標,基地面積17,000餘坪,館內挑高42公尺,6層樓高的開放空間,15,000個座位,並設置了大型中央電子螢幕、活動天花板懸掛系統、視訊即時轉播等設備,是ㄧ座符合奧運設施標準的現代化綜合體育館,可以提供籃球、排球、桌球、網球、5人制足球、手球、國際體操、韻律、國標等正式比賽以及競技、表演、運動、會議、展覽、遊憩、教學等多功能的使用。
<照片文字提供: 高雄巨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