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
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/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/中5A館, Taipei, Taiwan, 100

請見下列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的活動與演唱會門票,確認地址、交通方式與場館細節。您可以放心從LiveNation.com.tw購買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的門票

關於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

Legacy Taipei位於『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』的中五館,場館由歷史古蹟改建而成,自1914年起,即為台北市的重要地標,近年更以文化創意活動的發展,成為台北重要的藝文活動聚集地。

舞台11m x 6m,室內挑高8米,讓表演者能有盡情發揮的空間,又能保持與觀眾近距離接觸的互動能量。
Studio風格的場館設計,讓歷史建物保有質樸純粹的面貌,更讓唱歌與聽歌都能回到最原始直接的感動。

- 搭乘捷運MRT -
》搭乘捷運板南線 (藍線) 忠孝新生站/1號出口 (步行約3分鐘) 善導寺站 /6號出口(步行約5分鐘)

- 搭乘公車BUS -
》搭乘公車忠孝國小/審計部(忠孝東路) 忠孝幹線、202、205、212、232、262、276、299、665、605 善導寺站 (步行約5分鐘)

- 自行開車 -
》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,平日每小時30元,假日每小時50元。

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